Blog·Tanky WooABOUTTAGSRSS

这是我的个人博客,记录技术、生活等方面的点点滴滴。

博客采用知识共享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相同方式共享 4.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。

关于技术上的,这些技术片段我会逐步汇总到我的 Wiki 上,使用的是 Simiki,这个是我一直在做的一个基于 Python 的开源维基框架。

程序员博客墙 是我业余在做的另外一个项目,因为时间有限,所以开发进度上总是断断续续,不过还在保持开发中。最开始是基于 Tornado, 今年 (2015) 改为 Flask 重写了。旨在收集圈内有价值的程序员博客。

更多项目放在我的 Github 上。

我的个人主页 https://tankywoo.com

联系方式 (base64): bWVAdGFua3l3b28uY29tCg==

欢迎业内朋友多多交流。


2017-07-05:停滞了一年多,最近因为和磊磊、杰宝一起打赌,坚持写公众号,目前的方案是部分博文同步到公众号,且有些公众号文章不显示在博客首页,只在 公众号留存 页面显示。

2017-01-07:最近开始玩公众号,主要是将博客的一些文章选择性的同步过去,方便阅读。欢迎大家订阅。


公众号:某人的随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