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·Tanky WooABOUTTAGSRSS

上周在基友群里,老大哥喊磊磊和堂妹玩「王者荣耀」。这款游戏很早就听过,当时听说身边不少朋友在玩,当时简单问了下,感觉和 Dota、LOL 类似,然后就没兴趣了。

记得我最早玩的游戏就是「奇迹MU」,一直从02年刚出来,玩到16年,虽然中间偶尔有中断。后面再跟着朋友接触过一些其它游戏,包括初中玩的魔兽争霸2、后来的 3C以及魔兽世界等,都是玩了一会就放弃了,最快的是 LOL,花了半天下载下来安装,跟着教程学完后直接删了游戏,打一盘太累了。可能我的心还在奇迹MU上。

但是上周不知道咋回事,看到老大哥他们都在玩,我也鬼使神差的去下了这个游戏,然后先一个人上手跟着教程试了下,第一感觉还不错,手游比 PC 上玩确实要方便些,并且打一盘也没那么累,快的话 5 分钟就打完,慢的话一般也不超过 30 分钟。于是我就这么草率的加入了这个游戏圈……

当时我还和女友说,王者荣耀这个游戏还不错,可以来玩下,结果女友告诉我她以前就玩过了,后来卸了……于是在我的敦促下,又重新安装回来。

最近基本每天都玩几盘,比如中午吃饭时,和同事打一盘,下班了有时间也和同事打一盘,晚上回来,经常和女友一起组队开黑,偶尔也和老大哥、磊磊、堂妹一起开黑,很蛋疼的是每次磊磊带我们,重来没赢过,这就尴尬了,我还被批的一无是处,在我们小学,从来没有人敢这么和我说话!

除了当初杰宝以红包威逼利诱我玩了他们公司出的手游,荣耀应该是我第一个主动去玩的手游。以前印象中游戏就应该在电脑上玩才玩得爽,但是随着手机的配置越来越爆炸,越来越多的事项都转移到手机上来处理,手机俨然已经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移动 PC 了。

而手游结合了随处可玩的特性,以及如荣耀天生的结合微信登录邀请微信好友一起玩,难怪会那么火。

我有时也在想,荣耀应该算是一种新的社交方式了吧,比如我个人,如果没有特殊情况,基本不会去用 QQ、微信主要找别人聊天,但是玩荣耀的时候,看到有朋友在线,我会去点击邀请,拉上朋友一起玩,也是一种乐趣。

大家一起来开黑吧 :)

(题图:超神)


上周杰宝和磊磊两个人闲的无聊没事干,约着一周写一篇公众号,谁当周没写就发红包100。蛋疼的是我莫名其妙也被拉了进来,并且放言要么跟着一起参加这个游戏规则,要么发 100 红包退群,不认输的我当然选择参加,虽然现在文笔越来越差了。

结果装X没几天,他们两人都想着取消这个活动,而我直接发了一篇出来,杰宝吓得周日大晚上跑公司去写了一篇,而磊宝也赶着回家写了一篇。

这周定位了两个问题,也相应都写了篇博客,本来准备转到公众号来,但是丫的说技术文不算……

不算就不算吧,写点其它的文章,纯当锻炼下自己的文笔。